close

一大早就來排隊拉 排美食旅展 福袋準備抽獎

買了門票 在等待抽獎活動 我拿到的號碼號 好像太後面了點

一進來挖人山人海人擠人


不過還好 你看舉牌的的女孩就是一個美女 歡迎試吃喔~

可樂旅遊 用手機上傳就送你可樂喔 不過我沒有手機可以上傳

學承電腦 的美女喔 不過學承電腦 跟美食跟旅展有甚麼關係!!

明星主持人 不過不知道她是誰只覺得很面熟 我要我要 

旁邊辦活動的可愛女孩

這個是家具展 在幫我們解說這麻將 桌的功能

稻草人是要趕甚麼趕鳥嗎?

學承電腦 美女在增加一 學承電腦都出美女阿

威爾斯美語 可能是說要先學好美女才能出國玩吧!

 那我覺得跟美女一起去比較快喔

遙控汽球耶 小丑魚 好可愛喔 真想拿下來玩

這邊有再賣餐卷喔 都平均便宜一百到兩百元左右 看了快流口水

看到每個攤位都熱鬧滾滾

台灣沒有不景氣阿

買氣一樣強強滾

兵馬俑 酷喔 真想過去 把他的武器偷偷拿走

來出航嚕 坐船出去遊玩因該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喔

烏龜會跳舞喔 超級可愛的 真想給他個擁抱
 

連賣餅乾的也是美女喔 快來美食˙旅展

arrow
arrow

    bapoa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