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56.JPG  

這次參加學輔中心的活動

挖好多正妹喔這是第一次的感覺(我發現我錯了)

一直期待禮拜六的活動開始

一開始就是發名牌拉(這時候可愛的學妹叫我一個一個發)

我開始發放我手上的名牌(學妹說挖他知道誰是誰ㄟ)

其實我只記得她們兩個(正妹阿)

於是我繼續發(好像都錯了><)

運氣太差沒猜到

於是我趕快跑到外面去拉

這時候老師集合大家

說要來個大合照(隊長在最右邊)

拍完大合照上車前往目的地

來到通宵海水浴場(之前就到門口沒進來過)

第一次進入都是新鮮的事物

不過門票有點小貴180元

進到住的地方放好行李

前往生態之旅(看動物去嚕)

超級大的石斑(一百公分)

看就知道有多大但照片上的蘋果女孩

還向那些魚招手想要嚇嚇巨大的魚(果然是有小朋友的榜樣)

有大魚當然也要有巨大的貝殼拉

可惜沒有我去澎湖的那個大

有看到魚嗎?

躲的很好

找到了嗎?

還有很多都在照片裡(版面問題....其實是)

中午了開始吃飯拉

@@

不過只拍了這一道因為

大家都粉猛吃的飛快於是我把手機收起來了

接下來期待粉久的水草DIY

我也好想做水草DIY喔看著這些步驟

心理想著美麗的瓶子

這是生態瓶的生態循環

可以放在家裡當寵物

賞心悅目

結果我們大家拿到了一個

瓷磚的板子解說著要怎麼上色(@@我們是小朋友嗎?)

再來要怎麼上白膠上琉璃(這是朦朧美嗎?)

畫的不是粉好

畫板上的圖案我還覺得不夠好

自己把他改造一番

多出來海沙灘跟海星(可惜是白攤)

逛玩基本生態

小朋友的畫板

及補充能量後

大朋友玩的遊戲登場

山訓

沒看到人 這是粉正常的

因為再山訓的時候東西不小心噴了怎辦

拍個樣子 紀念一下

這個不好爬都沒有支撐點><

害我滑倒兩次

能爬上去的只能說體力粉好

晚餐了補充能量

有專門的學妹在烤肉

他們倆個系聊的很開心

我們只能在旁邊沒辦法接話

大概是早上沒跟他們玩遊戲吧!(早知道要跑快一點去海邊就沒事了)

讓他們倆個可愛的學妹竊竊私語(真是讓人過意不去)

真的粉對不起學妹(我很想過去吃不過我更想睡覺)

隔壁的還在生火(有沒有搞錯)

我們都考的快沒了

他們玩火二人組還沒成功

一天就這樣飛快的過去了

---------------------------------------------------------------------

吃早餐拉這是很重要的拉

吃了五碗

沒什麼感覺只覺得熱熱的

於是大家都想走了

我們就閃拉(因為菜都沒了酸)

再來是漆彈(不過因為槍淋彈雨所以無法拍照拉)XXXXXX......

超級想玩的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大概是全部讓我最有成就感的吧

把別人俘虜 看對方到底投不投降

將俘虜的子彈搶過來哈哈彈藥無限拉

走道一半學弟停了下來前方出現四個敵人(@@什麼四個)

學弟在裝子彈打CS是吧!還換子彈勒

四個人猛朝我們開槍

漆彈的油漆狂噴噴的我滿臉都是

不過不是打道我是備噴道而已

被打道也不會痛

只是彈一下

於是我們就勇敢向前衝拉

把對方俘虜結果俘虜猛對我們人開槍(傻眼)

繼續向前看到更多的人大部分的人都被我們爆頭打手

陸續投降最後我們獲得勝利!!!!!!!!(贏了是對手太沒有忍耐力了)

最後本來還要再打一場結果勒 橘色的突然猛朝 桶子開槍

把子彈都打光了是怎樣..........那怎麼繼續玩阿

於是本以為要結束了

不過最後本對的決定對打(男女分對)

不過有個人妖吧!跑去旁邊跳舞還把子彈給對手槍也是

結果最後叛變打自己人

對我開三槍空包彈

後來真的拿槍對我開槍於是我反擊

命中頭盔他整個往後彈 人傻了(超級好笑的拉)

最後在我前方的女生也是有兩個(都是爆頭)

整個頭盔都是漆彈爽阿 (神槍手)@@

更四名被我爆頭 還有人槍備我打道的

哈哈真是太準拉 (超級好玩的拉)

還想在玩說 可惜阿跟正妹不太熟(都怪學弟把我叫回去)

不會玩被排擠>< 慘阿可愛的學妹我不是故意的拉

最後吃最後一參中午

吃飯的時候可愛的學妹都在我旁邊耶(心理很爽)

不過我才發現原來我錯了

這個位置最不好了超級卡

雖然說學妹靠我很近我滿爽的

不過我都不能夾菜(><她擋到我了)

整個就是很兇的感覺

算了我被排擠了(可愛的學妹別走)

吃飽後休息片刻(這時候機車的事情發生)

一直要我們的鑰時使

一個叫阿罵的把他拿去

後一直玩最後玩不見要我們一起賠

機車的拉什麼阿

這大概是這活動最大的失敗點

機車阿我的錢還浪費我的時間

最後不管他拉衝阿大海

可愛的學妹都再ㄟ(他們再拍照)

我們四個在當白吃衝下水(蛋蛋好痛阿)

原來山訓會讓蛋破皮(順序感覺錯了)

於是我們就趕快找沙子埋起來(就在來來回回)

學妹們離開沙灘遠去剩下我們四人繼續看著其她辣妹

哈哈夏天果來要來海邊都辣妹

最後回家拉(沙灘上千萬一定要穿鞋不然會被烤熟)

好的開始不代表成功

但在這活動學到

不一定都要參加最好要躲起來

不然就是都一定要參加

這樣才不會被排擠><

arrow
arrow

    bapoa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