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去吃 到處去看美的東西

吃飽看足 人間一大享受

 

師大夜市的 小火鍋 超級辣的 不過湯頭很香 吃起來很過癮

 

 

小菜就是要這樣切的拉 吃起來才爽哈哈

 

 

漢堡王 雖然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漢堡王的漢堡 實際拍攝 照片 果然有點小小的感覺

 

 

泡芙山 我要把所有的泡芙都吃光光 外面酥酥的 咬下去還會有奶油跑出來 真的事太好吃了

 

 

這事燒考還是在煮湯 不過還是吃得很飽的拉 服務生又是個大美女

 

 

比較高級的食材 真的吃起來就有差 醬燒的 吃起來QQ的回味無窮

 

 

吃燒烤海鮮當然一定有鮮蝦拉 直接烤好像少一個味道

 

 

就這樣把蝦子外面裹上 一層鹽巴 真的就有那傳說中的釣蝦場的味道

 

 

酥皮濃湯

 

 

牛排 突然很想去吃吃看西提牛排吃起來是甚麼感覺

 

 

林家花園 對面的麵線 大碗料多

 

 

甚麼叫漢堡王 麥當勞有雙層4盎司 我有五層



 

基隆廟口 新開了很多這樣的攤販 招牌的都事 店員都是正妹

 

 

螺看起來就很可口很入味

 

 

真像放大版的燒酒螺

 

 

超級大章魚腳 看了我都餓了

 

 

我最喜歡的 去墾丁 三隻一百 真想跟老闆說我要打十個

 

 

基隆廟口路邊 有很多這樣在賣臭豆腐的 推車

 

 

要吃還要排隊喔 大排長龍 味道不會很重 豆腐很酥脆 裡面很嫩

 

 

老闆娘說 都是首工作的 會呼吸喔

 

 

可以看到上面都有一個白白的點點 那就事一個洞 會呼吸的洞

 

 

真的巧克力有這麼大那因該吃到爽了

 

 

這是假的 能看不能吃 看了好想吃冰喔

 

 

看起來跟真的一樣讓我都餓了

 

 

看了這麼多的假的總可以吃了吧 燒烤 吃起來微酸有加泡菜 還有醬汁搭配 肉又嫩 超級好吃果然要給專業的烤

 

 

去宜家居 必吃的 熱狗 吃起來像在咬像皮 不過味道很好 很特別用水煮的 不是像外面適用烤的

 

 

新莊尾巴的一個 快炒店 超大盤的 確很平價 而且料超級多 味道又很棒  吃一次就愛上了

 

 

甜甜圈一個五元 配上518人力銀行送的全家咖啡

 

 

貓空纜車出來 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超級好吃 夠味道 又不會太辣 價格也很便宜 還可以續湯喔

 

  

 

來貓空當然要泡茶拉  聞一聞茶香

 

 

當然泡茶也事要有美女相伴的 前面這三位是 在貓空認識的 日本女孩

真希望我的日文要學好一點 不過學長說學英文就OK了 不過我英文更差

天阿我真的該好好學學英文這樣以後才能出國去吃美食 一定要吃的阿

民以食為天阿 不過也是要看跟誰去嚕 美女配茶 能不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oa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