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好累 不知道 去環島 還是去飆車 怎個就是粉趕 下次一定要把每一個縣市都完透 看來該買個帳棚了

日月潭 晚上有水舞喔 在這上面拍的夜景滿漂亮的

隨著音樂 變換著不滿燈光的 燈光效果 有聽覺視覺得享受

日月潭的 歷史文化 在這個地方 很美也滿適合旅遊的(我們偷偷住他們的地方)

我們在環湖 這個風景真美 水上有漂浮的草 真的粉漂亮

旁邊還有部落 環繞著湖面的 一個部落 有他們獨特的文化 還學到了分辨蜂蜜的 技巧 真是粉棒

慈恩塔 跳望 可以看到湖面及遠方 真的是美不勝收 還可以看到雲在上面漂呀漂 (要是沒有出來走走怎知道台灣的美)

很美

一個很可愛的休息站 裡面有很多 員住民的文化的產品 (其實我也是原住民的拉)

阿里山的雲海 雖然去沒看到日出 不過有上次沒看到的雲海 真的很美 又很涼爽 太棒拉 暑假都住在上面該有多好

只能說太美了 避暑勝地

大家等著拍日出 我只覺得噴了三百多塊錢 ㄎㄎ 不過座車或許比較舒服吧 看到一堆人只上來睡覺 也沒下過車 他們大概知道看不到日出吧!! 噴錢還沒看到日出

這是導遊說的新發現的神木 大概是我拍的太差 ㄎㄎ看起來沒有很神的感覺 這時我們跟神木拍照還有人被我們嚇到 超好玩

要下山了拍個最後的照片 GOGO 往下一站去

到了海邊ㄟ 東港的魚人碼頭 真不是普通的遠 超遠的拉 告示牌都是好看的 哈

看到其他人都跟 阿妹呀在一起 或許有點羨木吧 我只是負責拍照的 我拍

旁邊有人在玩團康 真的滿不錯的 真該約一些女孩一起來才對

海面上都是一些養殖的 新鮮的海鮮 看的我肚子都餓了

高雄美麗島 果然很花花綠綠 有很美麗嗎? 這裡可以說是所有的點的交會站喔 不過沒有想像中熱鬧

三仙台 可以看到海跟高山 兩者呼應 真的是像仙境一般

墾丁 果然是人很多 辣妹也多 但是還有看不到的東西也多 (我差點回不來阿)

東邊的海岸 很美 也很寬廣 但是就是不適合玩水 不要說東邊 西邊也不太適合 還是在游泳池就好了

看卑南 的文物 很多的石器 玉器 跟很多的遊客 還有好山好水

這些東西都很燙阿 不知道是給誰用的 大概只能拿來烤鳥蛋吧

山坡ㄟ 他們說要去滑草拉 就這樣溜下去50元 速度不會快 也不會刺激大概就是個大型溜滑梯 ㄎㄎ衝吧

這的風景也是美的不像話

三仙台的日出 真的粉漂亮 少睡果然有了成果

三仙台的美景 環繞四周的高山

要前去找燈塔了GOGO

回來的路上再偷拍

在快到燈塔時發現的小島

很難走的路 後來放棄了往回走

又到了休息站 這個站聽說很有名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 (花蓮要到了)好多正妹阿'花蓮的店員都超級正點 好幸福阿(我也要住花蓮)

一年一度海洋音樂季 陽光 海水 比基尼 音樂 真是熱死人了

九份 吃冰 順便拍照片 有回到家的感覺

環島石 一個環島的紀念品 ㄎㄎ大家在上面簽名


內灣已經回到學校附近了

我們永遠忘不了這趟旅程

跑一圈果然體會很深

每個地方的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這一圈質得 只是太趕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oa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